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岩松、刘向慧老师进行实验课直播

浏览量:257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6:33

  5月25日下午三点,我院A15-416实验室,一场别开生面的实验课在张岩松老师、刘向慧老师的操作下有条不紊地展开。本次实验课主题是植物提取物美白功效检测。不同于以往学生们可以近距离观察,受疫情影响,实验课改为直播模式。我院实验课任课教师纷纷化身主播,通过网络向学生们进行答疑解惑。刘老师为了使课堂氛围积极,和同学们频繁互动,将实验的每一个步骤都认真进行了讲解。相关的即时数据也在记录本上进行了记录。张岩松老师则对学生们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及时和刘老师配合,以直观的解说为学生进行指点。

  本次直播不仅让学生在家里看到了实验过程,也让老师们的实验课教学充满活力趣味,我院教师巧妙地将课程思政镶嵌到实验课教学内容中,使每一位学生都能按照课堂教学要求,学会知识,学活知识,学牢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