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毕业生做线上宣讲

浏览量:318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1:00

  5月14日上午九点半,洛阳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2016级毕业生做线上招聘宣讲,参加本次云端宣讲的领导有我院副院长押辉远、副书记刘晓、团委书记周银平、招生办副主任丁盛旋以及我院40余名毕业生。会议开始后,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的苏经理通过ppt对我院参会的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地对公司的重点研发项目以及企业文化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将招聘的相关岗位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投递简历。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人力资源部的孙洁耐心进行了解答,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食宿、工作环境、操作技巧以及简历制作等实际问题,孙洁都给与了最细致的说明,随后孙洁给出了招聘电话和邮箱。同学们对本次云端招聘宣讲十分投入,线上互动频繁。参会毕业生在会后都表示这次云端宣讲让自己受益匪浅,为自己的求职积累了必要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