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铸就青春梦 红绳心系你我他

浏览量:154 日期:2019年06月16日 21:16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又是一年离别季,15级生物技术(功能食品方向)班长李怡莹和团支书杨丽丽亲自编织了红手绳送给15级的毕业生和陪伴了他们四年的老师们,以表达对他们最美好的祝愿。

李怡莹同学说:我们作为食品与药品学院的第一届学生,对许多工作的处理都是第一次,对于有些意外和问题我们也会感到不知所措,因此很感谢同学们这四年里的理解与配合,临别之际,想为大家最后做一些事情,就给每个人都编了手绳,希望能给大家的四年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之所以会想到编手绳这个主意,是因为她想到在自己高考前,老师们就以送红绳的方式给他们加油。于是,她便想亲自编织红绳送给老师和同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安康顺遂。时值毕业季,她们又身负班干部职责,白天要去处理各种班级事务,因此只能在晚上挤出一些空余的时间来编织红绳,就这样持续了将近两个月,两个人编织了近100条红绳,并在毕业典礼当天亲自送给了同学们和老师们,收到红绳的同学和老师们无不感到惊喜和感动,并给她们两人也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垂杨紫陌洛城东。一条红绳,情系彼此,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彼此的祝福在未来勇敢翱翔;祝福我院明朝更辉煌;祝福洛师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文/金怡铤

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