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留洛师,扬帆远航 ——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256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21:09

扬帆起航上征途,前程似锦展辉煌六月十号晚上,我院在G5-102隆重举行了2019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晓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钱越,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我院特聘客座教授、台湾循环农业发展联合协会会长、河南圣禧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忠,我院特聘客座教授、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勋,我院院长许启泰以及党委书记吴冠红,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我院全体教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17级、18级全体学生。本次大会由周银平老师主持。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吴冠红书记宣读了2019届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名单并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由衷的祝贺,各位领导依次为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就业先进个人等优秀学子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李晓彦在随后的发言中对毕业生在校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即将奔向新旅途的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始终保持进取之心,脚踏实地做事;二是以德待人,城市做人;三是坚守责任之心,敢于奉献。

15级毕业生代表刘田田深情告白:自己现在的成就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无论以后身在何处,都不会忘记母校带给我们的辉煌。她还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始终牢记学习任何时候都不晚的信念,坚持自己所坚持的,你就一定会成功。接着,在校生代表李真薇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并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为校争光。教师代表张岩松博士寄语毕业生:从大一到大四,我们都由懵懂到成熟,我和你们一起度过了大学最美好的时光,所以我们要珍藏这份宝贵的记忆,向着未来勇敢前行。此外,她希望毕业生无论身处任何环境,都要保持一种责任感;无论多么繁忙,都要做一个持续读书的人。

孙建勋对于自己能够作为我院成长的见证人并见证第一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表示荣幸,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向同学们解释何为有用。紧接着,许启泰满怀深情的向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祝福,对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真挚感谢,并寄语毕业生:四年来,你们与洛师共同进步,一起成长,你们是我院第一届毕业生,是我院的骄傲,同时希望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去探索,去学习,怀着一颗幸福的心、憧憬的心、勇敢的心、感恩的心,去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母校,将一直在这里,永远做你们精神的家园和故乡!最后,此次大会在洛阳师范学院校歌的奏唱下圆满结束。

古道长亭,终有一别,居之不易,散之有情。希望我院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前程似锦、万事顺遂,祝福我院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更展鸿图、再谱华章。

                    /孟炎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