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食品与药品学院2018级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浏览量:108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8:08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了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壮志豪情,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特于59日至514日开展了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特色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得益于各班团支书、班长的精心策划与组织。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国歌大合唱、参观瞻仰,团旗下宣誓与演讲等。

59日早上,18级所有团员在枣园操场集合完毕,新老团员齐唱共青团歌,用生命点燃未来、点燃青春激情;共唱国歌,感受革命先辈之大无畏精神,唤起我们的民族自豪感。之后,全体团员赴团史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并在校部人员的解读下,了解到了百年洛师的不朽传奇。

512日下午在G3-208举行以我是共青团员我骄傲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并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向团组织表明自己加入共青团的决心,整个教室中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入团宣誓结束后,全体团员在现场写下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色主题团日活动,重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团员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全省青年的寄语要求,不负期望、不辱使命,与新时代同行,在共谱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绽放青春的光彩。

文/金怡铤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