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到食品与药品学院调研

浏览量:107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0:44

         2019528日下午四点,我校纪委书记杨海强、纪委副书记高铁春、监察处副处长丁进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冠红、副院长押辉远参加。

    吴冠红书记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党组织、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向杨书记详细汇报了食品与药品学院党总支对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杨书记对我院的整改措施和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下一步的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

首先要高度重视基础工作,要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落实。杨书记说新建学院基础建设任务十分艰巨,领导班子要在上述基础工作方面下足功夫,做好落实,整改到位。

第二要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在巡察整改工作上要下硬功夫,以对党忠诚的态度做好整改任务的各项落实工作。

最后要在引领发展上下功夫,食品与药品学院应当立足专业特色,在特色发展上多谋划、下苦功,根据新工科建设规范,按照学科发展规律,开拓新视野,为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的良性健康发展担当负责,落实主体责任。

杨书记强调,食品与药品学院领导班子要从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以整改落实推进学院整体工作上新台阶,加强巡察、巡视、本科审核评估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加强基础建设,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院师生满意,希望食品与药品学院办出特色,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