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会备战工作顺利进行

浏览量:71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8:50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学生身心,活跃校园气氛,我校迎来了田径运动会。在我院体育部成员的积极组织带领下,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序地进行着。即使是在最后的这几天,运动员们也没有丝毫懈怠,积极地进行最后的冲刺。

早上620分,运动员们在枣园操场集合完毕。首先,运动员们进行第一项热身运动:跑八百米。接着,运动员们进行压腿、转体、踢腿等准备活动,这些准备活动有利于将韧带和周边肌肉组织协调起来,积累好弹性的爆发力。然后,运动员们进行长跑磨练意志、增强体质。早训的最后体育部成员根据运动员们参赛项目的不同,有针对性地对她们进行训练。短跑运动员采取直道跑弯道走的训练方法以增强爆发力;长跑运动员通过绕操场跑十圈的方法提高耐力;铅球运动员做平板支撑增强她们的臂力;跳远运动员反复上下台阶增强弹跳力。运动员们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训练中,全力拼搏、不怕吃苦。

田径运动会的赛前训练不仅提高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同学为院系争光的使命感,让我院同学之间更加团结。

/郭心心

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