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量:123 日期:2019年01月27日 09:42

  1月27日上午九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在A15-502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督导组孙新萍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冠红、副院长押辉远,列席会议的有我院薛丽平教授、办公室主任李珂、党委秘书周银平。会议开始后,党总支书记吴冠红宣布了会议纪律,要求大家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能以建议代替批评。我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洛师组2019〕1号文件精神后,确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党总支书记吴冠红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食品与药品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

   我院副院长押辉远率先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押院长结合其在学校、学院工作中的成效,认真地作好自我反省,自我批评。同时也对班子成员吴冠红同志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冠红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剖析与深刻地自我批评。同时吴书记对押辉远同志的批评能够做到直面尖锐、客观诚恳。

   督导组孙新萍老师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认识深刻,问题查找准确。民主生活会开的有成效,班子成员之间能够换位思考、相互启发。

   会议最后阶段,吴书记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地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好民主生活会对领导干部开展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有很大帮助。此次民主生活会很好地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基本原则,希望大家积极认领自己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名合格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