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十九大理论宣讲顺利举行

浏览量:248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00:00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月11日下午两点整,吴胜锋亲临我院进行十九大理论宣讲活动,我院副院长押辉远莅临活动现场。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伊始,吴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展开了本次活动。他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生动的案例,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清晰的解说。台下师生认真记录,受益良多。随后,吴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了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的宣讲,帮助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宣讲让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我们更好地结合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有利于鼓励广大师生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文/李亚婷 编辑/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