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非常战“疫”----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召开网络党员大会

浏览量:93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10:14

非常战“疫”----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召开网络党员大会

202036日,为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加强疫情期间党的建设和党员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疫情期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王立业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王立业同志向大家通报了近期的疫情情况,告诫大家虽然疫情状况有所好转,全国也在有序的复工复产中,但是广大党员同志仍然不能思想松懈、掉以轻心,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上,坚决服从疫情管理,引导和带领身边的同志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区或网络的志愿者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其次,广大教师党员应认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要求,开展网络教学研究,以疫育人,加强课堂思政,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广大学生党员在做一个“好”学生的同时,应在学生和教师之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反映网络教学中的存在的问题,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完成网络教学,提升教学效果。王立业同志还就上学期支部“党员岗位建功示范岗”的述职和本学期的评选以及党课活动做了相关安排,要求广大党员同志疫情期间通过网络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疫情期间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王立业同志针对大家关心的何时返校问题传达了上级要求提醒大家提前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和返校预案

会议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周银平就党员发展和疫情期间党员教育管理做了相应安排。

此次会议是一次非常时期的特殊党支部大会,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干劲,激发了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作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