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中共洛阳师范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327 日期:2016年06月17日 00:00

文/刘亦婷

6月16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员大会在食品与药品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副院长赵海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受邀出席,我院院长许启泰、院党委书记吴冠红等1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预备会由党委书记吴冠红同志主持。吴书记宣读了《会议议程》,大会全票通过了该议程。接着,工作人员宣读了《会议日程》及《大会纪律》,最后,吴书记对预备会做出总结。

大会开幕式由我院副院长押辉远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奏国歌。紧接着,校副校长赵海彦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赵校长首先对中共洛阳师范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他对近来学校的概况和各学院取得的显著成绩做出简要概括并对我院这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是食品与药品学院改革、建设以及发展中的大事;学院自成立以来,在以许启泰院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迅速开展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随后,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代表赵紫燕同学及民主党派代表孙献忠同志依次向大会致贺辞。最后,吴冠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中,吴书记首先对食品与药品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及总结,他从教学工作、科研发展、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详细介绍了我院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并对我院今后如何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后,按照分团讨论工作安排,各团积讨论并审议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酝酿监票人候选人选。在团长讨论会上,各党员讨论后就报告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大会闭幕式由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一致通过了总支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宣布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在大会选举中,监票人、计票人坚守职责,严格按照组织选举办法,各位党员认真填写选票;经过投票、计票环节,最终吴冠红、押辉远、杜仲祥、李珂、薛丽平五人被选为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伴随着《国际歌》的音律,此次中共洛阳师范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具体体现,对于发挥党内民主,维护党员的民主权利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食品与药品学院今后的党政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崔红岩

图/崔红岩

图/崔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