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就业实习宣讲会
日期:2020-01-10 14:57 (阅读:)

2020年1月9日,洛阳牡丹花都酒业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我院副院长张延召、专业课教师程彦伟、辅导员鲍晨阳、胡亭亭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洛阳牡丹花都酒业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洛阳市第二大白酒酿造企业。作为我院就业实习合作单位之一,牡丹花都有限公司本次专程前来,为我院2017级即将参加生产实习的同学们召开专场宣讲会。牡丹花都集团负责人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向我院同学们伸出橄榄枝,真诚的欢迎我院同学选择牡丹花都酒业公司进行实习和就业。

最后,部分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报名前往牡丹花都酒业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实习,同时也表示,一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学院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机会,不仅有助于大家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同时也帮助大家熟悉和了解了当前的市场就业环境。对同学们是一次有益的实习和就业指导。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