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19-10-09 10:54 (阅读:)

为加深2019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30日上午,我院于A16-104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院长史明艳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史院长围绕“你们是幸运的”这一主题,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把握好时间,树立目标、积极奋斗,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毅佳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团委部门的主要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通过学习工作提高自身能力。最后,她向同学们讲明了奖助学金条例、团员推优条例、德育量化条例等,强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可以不断上进,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新生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还有利于加强学院与学生的沟通,更对我院后续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