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喜迎2019级学子
日期:2019-09-18 14:49 (阅读:)

飒爽金秋丹桂香,恰逢迎新好时节。913日至15日,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学院院长史明艳、党委书记陈冰、党委副书记李广、副院长张延召以及全体辅导员到场组织安排。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密切配合。

确保迎新服务更贴心、报到流程更便捷、入学氛围更温馨,我院各部门提前一周进行相关工作的细致规划与精心部署。自新生报到的整理布置至学生入住安顿,全体学生干部轮班赴岗,各司其职,严谨不苟,努力为2019级学生营造良好的报到入学环境。

13日至15日,在学院领导与各年级辅导员的指挥下,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学生干部以热情的服务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生与家长心中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彰显我院团结奋进、勤勉耐劳的高尚学风。在迎新点前,我院设置了新生开学车票、新生打卡墙、叶脉书签、植物标本等学院特色展点,吸引了一众新生和家长合影留念。

迎新期间,校长梁留科党委学工部部长吴瑶组织部部长陈立新等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此外,梁校长还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耐心解答家长心中疑惑,热切鼓励新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

又是一年迎新季,青春年华喜相逢。青涩稚嫩的脸庞,多姿多彩的憧憬,站在青春新起点上的2019莘莘学子,初次感受到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满满温情。全体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周到细致的服务与一丝不苟的态度,不仅增进新生和家长对学校的认识与了解而且在他们内心深处留下了温馨而美好的烙印。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