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新学期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08 16:47 (阅读:)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9月7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新学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广、团委书记刘毅佳、辅导员鲍晨阳、秦琦等出席此次会议,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培训会伊始,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接受新学期工作的考验。紧接着,鲍老师强调主动性的重要性,他指出,新学期各项任务需要各部门学生干部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在迎新过程中做好防传销防诈骗教育。接着,刘毅佳老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有干部意识,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及时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让活动凸显部门特色。最后,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培训会,对学生干部起到了较好的鼓舞激励作用,同时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为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指明方向。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