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9-05-20 15:12 (阅读:)

517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举办2019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我校副校长李晓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西京,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团委书记吴瑶受邀出席,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嘉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宣读表彰决定,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共有57名学生考取了研究生,占到毕业生总数的36.5%,其中38人考取了高水平大学及科研院所,他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并号召他们在未来继续努力,为校争光

其次,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莅临大会的领导老师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表示衷心的祝贺。

接着,副校长李晓彦代表学校对我院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子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勤勉努力和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也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大家志存高远,把自身发展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二是做心态积极的“阳光”少年,积极适应未来的新环境,在未来的路上不骄不躁。三是关心发展用自身优异成绩做母校的代言人

之后,学生杨娆和王庆霞代表受表彰学生作了发言。杨娆深情回忆学生干部经历和考研心路历程,提醒低年级学弟学妹注重学习效率。王庆霞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兼顾实习和考研,鼓励大家利用好时间,对自己充满信心。随后,教师代表张沛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经验,向现场学生提出三建议,即“学不可以已”、“保持理想,品味人生”和“欲速则不达”,鼓励大家求索路上,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最后,院长杨学义细心教导大家科学计划人生,合理安排时间,做学习的引领者,做健康的倡导者,不断提升自己,开拓未知领域,投身祖国伟大建设之中。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