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恒涛为我院学生干部作培训
日期:2019-05-16 17:44 (阅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514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恒涛受邀出席,为同学们做主题为“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的精彩报告 2017级、2018级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培训会伊始,史书记借助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对主题进行解说,使大家对培训内容有初步了解。紧接着,史书记 “大学学生干部历程”、“收获与遗憾”、“我眼中的优秀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在谈及自己的大学学生干部历程时,史书记选取他竞选生活委员的经历,劝诫同学们要勇于展示、改变自己。在收获和遗憾部分,他提醒同学们在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学习。随后,指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努力做到政治站位高、心胸豁达、工作尽心、学习和能力皆突出、善于请教这五鼓励大家坚守原则,严于律已,在工作学习中起到榜样作用。史书记语言诚恳朴实,在座同学都聚精会神聆听,并认真做了笔记最后,培训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方向理清工作思路,为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