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项答辩会
日期:2019-04-26 15:27 (阅读:)

为切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4月25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举办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项答辩会,学院袁聪颖、张英、陈雪冬三位博士教师受邀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会分为项目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有11支团队参与答辩汇报。会上,各项目组汇报成员思维清晰,语言流畅,以PPT形式在“理论价值、实验方法、研究成果、项目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评委老师就各项目的“实验原理、操作数据、可持续发展性”等问题对项目组成员进行针对性提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答辩会,有利于我院各发展性资助项目的顺利推进,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意识,提高我院学子创新实践能力,是我院实现“资助”与“育人”的有机结合的重要途径。

通讯员:陈佳慧 闫文慧

摄影:刘涛

2019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