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温晴冬至包饺子”活动
日期:2018-12-24 09:49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继承传统习俗,提升学生的文化内涵12月22日上午,我院于枣园食堂一楼开展“温晴冬至包饺子活动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毅佳2018级联系班主任高建华、张予青等老师到场同学们一起包饺子。

活动伊始,食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将所需工具准备就绪,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三组开始包饺子。大家热情高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包饺子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学生们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包出各式各样,别致精巧的饺子。随后,由各班班委将饺子装盘,摆好,交给食堂工作人员。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呈现在大家面前时,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最后,大家自觉将活动现场打扫干净,带走垃圾,在浓浓温情中,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还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为我院营造温馨的氛围。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