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到嵩县走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日期:2018-12-19 09:48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资助育人,做好“精准资助 情暖寒冬”冬日暖心活动,12月1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曹嘉带领辅导员鲍晨阳、秦琦走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送去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家访,我院两户嵩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毛毯、纯奶等慰问品。在学生家中,曹嘉、鲍晨阳等与学生家长进行畅谈,了解学生家庭成员状况、家庭经济情况及困难原因,对家庭关心的资助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学生在校学习表现情况向家长进行反馈。学生家长表示,感谢教师对学生的关爱,感谢学校对家庭的关心,感谢党的好政策。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使贫困学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立志成才信心,有助于为他们营造积极向上、温暖关怀的成长环境。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