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地方党史纪念馆
日期:2018-11-15 09:54 (阅读:)

为重温党的苦难光辉历程,感受新时代的蓬勃发展,进一步激发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14日下午,由我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地方党史纪念馆。

活动伊始,在地方党史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通过照片展示和口头讲述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进党的红色记忆。讲解员以“新中国卫生事业的先驱”马海德、“飞虎将军”克莱尔·李·陈纳德、“中国的辛德勒”约翰·贝拉等抗日战争国际友人的光荣事迹为切入点,诠释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接着,他们通过列举“游天洋、李翔梧、韩钧”等革命先烈的卓越贡献,让同学们了解党在洛阳的奋斗历程及辉煌成就,体悟党的不易与伟大,并借此鼓励大家以优秀先辈为楷模,锐意进取,团结拼搏。随后,讲解员以党内腐败分子周永康、徐才厚为例,阐明党纪的严肃性。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党员发展对象体悟党的艰辛历程,陶冶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操,而且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要做新时代青年队的模范。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