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录片
日期:2018-11-12 11:15 (阅读:)

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11月11日晚,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A15-104教室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录片。

纪录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开,生动描述中国共产党人五年以来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的壮阔征程,充分展现党中央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及智慧。视频中,罗湖区渔民邓志标在党的领导下带领村民紧迫改革开放的脚步,实现发家致富的梦想,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的思绪跟随荧屏而变化,从改革开放到全面小康步入决胜阶段,五千年古老民族正在实现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培训,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还促进同学们要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