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院长杨学义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8-11-07 12:07 (阅读:)

切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党的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6日晚,A15-104室,学院院长杨学义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

讲座伊始,杨学义院长首先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随后,杨院长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教师提出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打牢专业基础,争“四有”青年。最后,杨院长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目标,踏实学习,学真本事,做实干家。

此次党课有助于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加深他们对党的认识,进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