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辅导员邓翼翔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8-11-07 12:04 (阅读:)

根据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安排,11月6日下午,我院于A15-104开展以“严守党纪律,发扬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课知识培训。2016级辅导员邓翼翔担任主讲人。

培训伊始,邓翼翔以党的纪律的含义为切入,对党的纪律种类及处分类别进行简要论述,他结合党史,为大家阐述了不同时期党的纪律含义及要求的变化。在讲解“为什么要严守党纪律”这一问题他指出只有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才能维护党团结统一。随后,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严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最后,邓翼翔老师详细阐述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团结帮助身边,积极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仅要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也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