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教务处来我系调研教学管理工作
日期:2010-10-25 00:00 (阅读:)

时值我校行风评议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管理水平,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近日,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深入各院系召开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各院系学生对我校在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0月22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刘岸英来到我系,在我系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各专业学生对我校教学方面的意见,系领导杨学义、张建超、陈万光、一起参加座谈会。

教务处副处长刘岸英首先发表讲话,她说,学校一直以学生为本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是保证教学活动顺利进行、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她要求同学们畅所欲言,将自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地反映出来。

接着,来自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本着为同学负责、为学校负责的态度,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领导做了汇报。相关领导和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可行的解决方案或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系领导介绍了近年来我系优良的教风、学风,我系考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我系会在完善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严格规范教学过程,建立更多的实习基地,加快实验室建设的步伐等方面继续努力,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同时,杨主任要求同学们要体会到沟通交流的重要性,要关注教学管理工作,及时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到系里,以便尽早解决。

(文/吴宏利)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