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我院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06-24 11:00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引导教职工党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6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冰从“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这句话切入,从“何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等角度深刻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

专题学习中陈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基本原理。多措并举的学习研讨让党员干部对不信仰宗教的基本立场和原则越学越深刻,对“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思想越学越清醒,明纪律、知敬畏、有底线的观念越树越牢固。

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大局,切实发挥好民族团结进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丰富,贴切实际,全体与会人员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打下了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