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日期:2020-06-12 15:31 (阅读:)

611日,我院在生科楼104教室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广带领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并参加了本次学习。

 

全体教职工先后学习了古今优秀家风、优秀家训的经典事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了古代先贤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教家风,以及当代最美家庭、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等一批传承优秀家风的感人事迹。

 

李书记强调,要时刻警惕不正之风,筑牢纪律防线,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苦练本领,勇于担当,务实作为,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努力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作出自己的贡献。与会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家和万事兴,从自身做起,修身齐家,以“诚孝俭勤和”引领家风建设,自觉做家庭文明的实践者、示范者,以好家风带动好作风。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