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0-06-05 09:45 (阅读:)

6月4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生科楼104教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民主党派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史明艳应邀出席大会。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正式开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彦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生命科学学院改革、建设以及发展中的大事;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一流的工作水平和工作业绩,为开创生命科学学院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主党派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史明艳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必将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步伐。民主党派人士将与大会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一起,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促进生命科学学院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陈冰同志代表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几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基本经验,提出了未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任务:优化整合各种教学资源,积极为教师搭建教学科研平台,力争实现校级精品课程和重点学科的全面提升,推动国家级科技攻关项目实现新突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注重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全面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发挥好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做好师生的政治思想工作,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审议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王育娜、李广、李金博、陈冰、张延召、赵旭升、鲍晨阳等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