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上海尚城生物科技公司为我院毕业生召开线上就业宣讲会
日期:2020-05-20 11:13 (阅读:)

为帮助我院学生增强就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5月19上海尚城生物科技公司王经理2016毕业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就业宣讲会2016级辅导员胡亭亭主持此次会议。

王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前景。详细说明其公司宗旨为:“关爱生命,服务人类,创造财富,回报社会。”并强调:尚城生物科技公司自1977年来一直保持初心,致力于人类健康产品的研发与销售,产品现已覆盖多省市地区,人力资源形成华东、西北两大人才储备基地,产品销量位已居同行业首位。

而后,他重点介绍现公司人才队伍不断扩大,目前已形成一支专业配置完备、年龄结构合理、工作经验丰富、创新意识较强的专业团队。并向大家保证企业待遇优渥,公司员工享有五险一金、国家法定日正常放假等福利。听了王经理的介绍,屏幕前的毕业生纷纷就自己的疑问与王经理展开交流,会议气氛融洽。

此次线上宣讲会为大家提供了细致的就业服务,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有助于毕业生在疫情下深入了解就业工作的总体形势和要求,精准就业。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