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生产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0-01-10 14:54 (阅读:)

2020年1月9日,我院在生科楼104教室举行2017级生产实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张延召,辅导员鲍晨阳、胡亭亭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张延召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17级实习分配方案和原则,向同学们强调了生产实习的重要性,并宣布了各位同学的实习安排。张副院长叮嘱大家,参加生产实习是大家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与平时在校上课同等重要,同时也是大家未来就业、走上工作岗位所迈出的第一步,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此次机会,服从学院分配,认真完成生产实习,为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服从学院的实习安排,走上实习岗位后,一定会按照学院相关安排和实习单位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实践中提升和锻炼自己,为一年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