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贫困县科技扶贫
日期:2020-01-10 09:49 (阅读:)

2020年1月3日至5日,我院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张耀武教授,钱璟博士及水产研究所党员张树忠组成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前往我市汝阳、栾川等贫困县开展科技扶贫活动。

他们先后到汝阳县府店镇的洛阳紫瑞生态农业开发公司、栾川县辉煌大鲵养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并实地考察了大鲵的繁殖、养殖情况。针对近期将出现的大雪天气,就如何做好大鲵越冬管理进行了技术指导。在栾川辉煌大鲵养殖车间查看大鲵生长情况时,服务队发现部分大鲵患病,经仔细检查、分析、诊断后,向养殖人员提出针对性的治疗方法。

这次扶贫活动,不仅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了我校的社会服务职能,而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技术支持。我院水产研究所多名老师被聘为河南省科技特派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水产研究所党支部已多次组织党员到贫困县开展科技精准扶贫活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