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年级会议
日期:2019-10-11 16:50 (阅读:)

10月10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召开2019级年级会议,2019级辅导员鲍晨阳出席此次会议2019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鲍老师首先讲解了学生学习指导手册向同学们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呼吁大家安全用电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紧接着,鲍晨阳老师结合近期发生的诈骗事件,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偷防骗工作接着,谈及宿舍关系,鲍老师指出,良好的宿舍关系是健康学习生活的基础,叮嘱大家凡事要互相包容,有问题及时与老师家长沟通。后,鲍晨阳老师要求同学们合理分配课余时间多参与集体活动,以开拓视野、锻炼方面的才能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有助于学生们了解校园安全常识,提高防范能力,有利于我院营造积极、文明、有序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