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专题党课
日期:2019-09-30 16:33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我院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9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副院长张延召受邀主持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延召副院长就新农学背景下生物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实验室的工作和安全展开具体说明。同时,他结合真实案例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来锻炼提升自己。随后,党委书记陈冰为全体新生做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理论宣讲。他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70年来的光辉历程”三个方面展开演讲,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要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学专题党课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新生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同学们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增进了对我党历史的了解,对促进良好学风、班风、校风的形成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