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年级会
日期:2019-06-21 15:22 (阅读:)

620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举办2016级年级会,2016级辅导员秦琦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秦琦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2015级毕业生的考研及就业情况,并提醒大家尽早对未来作出规划接着,秦老师通过引述先例“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四个方面为大家敲响警钟,借助“电信诈骗”的实例,告诫同学们要学会判断虚假信息,不要轻易上当受骗,远离不良“校园贷”,并着重强调了寝室使用违章电器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最后,秦老师对期末考试的相关事项作出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同时指出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的相关规章制度。

此次会议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助于推进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