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二期学生干部微团课
日期:2019-06-03 17:17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团员思想,5月31日晚,我院于A16-104教室举办2019年第二期学生干部微团课,学院广大青年团干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就业服务团团长雍小湾以“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为切入点,从“共青团的性质、团的历史”两方面与大家一起探讨团的相关知识。接着,她详细介绍“团员的权利和义务”,鼓励同学们正确行使权利及义务,争做优秀共青团员。随后,学工助理团团长董瑶佳围绕“工作中的细节与责任感”为大家分享自己作为青年团干的经历与体会,她指出细节决定成败,认真的态度是成功的保证。最后,办公室主任刘梦雪围绕“如何做更好的自己”这一问题给予大家诚恳建议,她建议学生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提高思维能力。主席团成员们激情的讲解,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正确履行自身职责,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为我院培养立场坚定、德行兼备的青年团员奠定基础。

通讯员:齐肖如 闫文慧

摄影:刘涛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