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中红网报道我院组织青年学生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日期:2019-04-22 09:20 (阅读:)

编者按:4月19日,中红网报道我院组织青年学生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原文及链接地址如下:

徐瑜苛、闫文慧:瞻望革命赫赫战功,缅怀先贤红色记忆——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踏访英烈足迹,思悼铮铮忠骨。为重温革命艰苦岁月,感悟当下历史重任。近日,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学生们细细参观一个又一个展厅,深情阅读一张又一张展板,认真观赏一件又一件展品。面对鲜红如火的党旗,大家驻足凝望,神情肃穆,心怀敬意。在2015级辅导员鲍晨阳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那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回荡于整个展厅,声声贯耳,慷慨激昂。随后,入党积极分子霍建一领学宣讲,深情赞美优秀先辈的英勇事迹,传达拥护和热爱党和国家的积极思想。最后,全体成员在洛八办门口列队肃立,心怀敬仰,深深鞠躬。

“中华的江山,是无数革命先烈辛苦打拼而来的。先辈已逝,但他们的精神将永远为后世所铭记。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勇担匹夫之责,爱党、爱国、爱校,争做优秀炎黄子孙!”一位前来参观学习的同学如是道。

中红网链接地址:http://www.crt.com.cn/news2007/news/DISANJIEQSNZWZPXJ2019/2019/4/1941910393073AI05ABICK6F280BIC4.html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