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4-15 16:41 (阅读:)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413日上午,我院A16-104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辅导员秦琦老师、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及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位优秀考取研究生的学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如何调整心态以及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谈论自己的学习经验。其中,2015级生物技术潘婷向大家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她建议同学们多读多背多练,仔细研究真题题型,揣测出题动机才能高效学习英语2015级生物科学艳芬分享自己如何备考的同时建议大家要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并制定有效、合理的学习计划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师兄师姐们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最后,秦琦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吸取前辈们宝贵经验,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同时为我院下一阶段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