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15级年级会
日期:2019-01-09 16:00 (阅读:)

我院举行2015级年级会

 1月8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召开2015级年级会,辅导员鲍晨阳老师为15级同学做了“调整心态,努力前行”为主题的会议

会议伊始,鲍老师强调了学生请假纪律,各类表格证明材料、评优评先、调整心态等内容作出详细说明。紧接着,他强调同学们面临毕业,一定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未来的社会生活环境。接着,鲍晨阳老师结合自身考研和工作经历劝诫大家要有长远的目光,不能因一时失意而怨天尤人。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举手发言,鲍老师一一为大家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鲍晨阳老师提醒同学们正确把握面临的就业形势,积极主动适应社会需要,开创属于自己的天空。

最后,鲍老师提醒同学们,冬季注意防火用电安全,注意宿舍防盗防骗,不要储存或使用违章电器,在实验室做实验要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保证自身安全。

此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审视自身、调整心态、明确目标,形成良好的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有利于我院毕业季的安全稳定

通讯员:齐肖如 闫文慧

摄影:刘涛

2019年1月8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