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19-01-14 11:39 (阅读:)

期末临近,15 级生物科学专业历时四个月的教育实习正式落下帷幕。1月11日下午,我院于A16-104 教室召开了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仝瑞建,实习指导教师李勇慧、汪小将参加会议。

仝院长首先对实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在实习期间收获了技能成长。同时他强调实习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之后的反思、反省和总结更为重要。总结收获,提高的技能将成为优势;总结不足,欠佳的能力将得以提升,同学们要补足短板并切实加强教学技能提升,为不久的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

接着蒋玲玉、王莲叶香君、何亚莉四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进行了教育实习成果展示,她们展现出了作为一名教师该有的风采,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最后李勇慧老师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大家的成果,也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勉励在场的同学们再接再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据悉,15 级生物技术专业和应用生物专业都已于上半年完成实习,此次生物科学专业实习的结束意味着15 级的实习工作都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