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海彦深入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0日 09:25

 

副校长赵海彦在教务处、评建办负责同志陪同下,近日到音乐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商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等学院检查指导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赵海彦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各学院的教学场所。各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本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亮点、质量保障体系以及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赵海彦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围绕人才培养为中心、进一步凝练专业定位和本科教学目标、充分展示人才培养成效、高效利用教育教学资源、营造良好精神面貌和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结合学院重点工作的推进加强研究、深化举措、争取更大成效,更好地凝练学院特色,充分展示学院育人质量。他强调,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处于关键时期,各学院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调动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审核评估,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赵海彦一行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下一步在完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资料、优化汇报内容、调整师生上课状态等几个方面继续努力,以扎实的工作迎接本科审核评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