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管理>>考核管理>>正文
考核管理
常用操作
考核管理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厅 2017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9-25 11:27:15 人气: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厅

2017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已下发。根据通知精神,我校今年可推荐2名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

请各部门按照通知精神,根据推荐条件,认真准备申报材料。随后,学校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并予以公示。

请申报2017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的教师,于9月25日之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sczhk@126.com,纸质版报送到人事处综合科(成均楼A座228)。

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联系电话:68618064 张 勇

人事处

2017年9月15日

附件.doc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