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人事处学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07-03 16:56:18 人气: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事处学报党支部成员于6月29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地方党史展览馆暨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专题展览馆”。

在参观“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专题展览时,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我们了解了在抗日战争中美国的陈纳德将军带领飞虎队同中国军队并肩作战、冒险开辟驼峰航线,与日军在空中激战,有力的支援了中国的抗战;苏联援华航空队,也是一样,库里申科就是其中的一员,在重庆有他的陵墓;加拿大的白求恩大夫,在战场上抢救无数的伤员,最后因受到感染,不幸牺牲在中国大地上;美国著名进步作家、记者斯诺,美国医生马海德,在南京大屠杀和其他惨案中为中国难民提供帮助的德国人约翰·拉贝等等,他们支援中国民族解放斗争的事迹和献身精神,受到中国民众的永久怀念和敬仰。

在“地方党史展览馆”中,共分为“红色记忆、血色黎明、激情年代、东方风来、辉煌成就、领导关怀”等六个部分,了解了近现代史上洛阳在党的领导下经历的历史变迁与发展,聆听了革命英雄事迹,了解了洛阳的解放过程、建国后洛阳的经济建设特别是工业建设情况、洛阳取得的成就等等。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我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党旗面前,人事处学报党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举拳宣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迎接党的97岁生日。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