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9-25 11:46:36 人气:

   

9月22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成均楼B302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宋文献、赵海彦、郭新民,纪委书记杨海强,工会主席张运礼参加会议,党政办、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新建办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主持民主生活会。

王洪彬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目的是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做好典型案例剖析工作,认真剖析典型违法案件,查找深层次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举一反三,结合巡视、审计反馈问题,结合履行“两个责任”“一岗双责”,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查找廉政风险,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抓好落实。他强调,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非常必要,我们要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加大治本力度,持续巩固提升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就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王洪彬要求:一是对照标准认真查摆问题,二是坦诚相见地开展批评,三是严格遵守有关纪律。

王洪彬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分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校长梁留科从学校行政和个人的角度,在对照检查发言中从三个方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标准高、把关严、功夫深;会议气氛融洽,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剖析问题深刻,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到位。就持续抓好整改工作,王洪彬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整改工作;二是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三是突出重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抓好建章立制,健全长效机制。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通报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高校组织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工作会议精神。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