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对我处开展巡视工作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11-06 12:15:11 人气: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作用,更好地落实教代会精神,校工会于11月1日上午9时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巡视工作会议,对我处进行巡视。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会议,近30名教代会代表及我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运礼主持。

王万鹏指出,巡视代表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要“听”明白,“记”全面,“看”清楚,“讲”客观,巡视结束后,要多宣传被巡视部门的工作,做好桥梁和纽带,使职能部门和教职工形成合力,为学校发展提供正能量;希望被巡视部门详细汇报,用心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努力使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我处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巡视期间,张凌江处长针对本次巡视工作的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和说明。

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现场查阅有关资料,就学校职称评审政策、青年教师进修、科研教学岗设立、医疗报销等问题与我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交流过程中,代表们对本次巡视活动表示高度认可,认为这种活动载体既对被巡视单位有一定的督促作用,又加强了代表们对各个单位运行的了解,消除了因为信息不对称导致的误会与不理解,并希望此类巡视活动能够常态化。

张运礼在最后总结时表示,教代会代表巡视是教代会闭会期间履行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做好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对于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校工会根据学校的形势与发展每年设立不同的主题,进一步完善了教代会闭会期间的长效机制。巡视过程中,代表们专心听、认真记,踊跃提问,达到了沟通情况、凝聚共识的作用,使本次巡视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感谢代表们的支持、配合与履职,会后,校工会将把此次巡视结果连同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成书面巡视报告,呈送学校主要领导,为学校下一步做决策和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