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参展第五届“教博会”并喜获中国学前教育创新成果提名奖

2019年11月26日 17时36分作者: 浏览量: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统总结提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成就、经验、规律,不断增强教育自信,北京师范大学于2019年11月20-23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简称“教博会”)。本届参会人数达1万7千余人,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美国、加拿大、法国、芬兰、以色列等多个组织或国家的国际成果。

我院由杜燕红教授主持的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乡村幼儿园“天地课程”体系的开发与实践》受邀参加教博会,在教博会设置展台,与业内同行专家交流学习,受到肯定与好评。同时,本届教博会首次组织中国学前教育创新成果奖评审,在大会组织的针对1000余项学前教育创新成果进行3轮评审后,《乡村幼儿园“天地课程”体系的开发与实践》获得创新成果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