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合作办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验

2019年11月29日 18时46分作者: 浏览量:

为了增强党员对党的认识,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大家理论知识学习的能力,学前教育学院合作办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9日中午在504会议室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明洛主持。

本次测试通过张明洛同志口头提问,党员们书面作答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小册子。在张明洛同志的安排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条例,深入学习。全部党员在考试过程中党员严守考试纪律,认真对待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

此次考试检验了全体党员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巩固了教育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党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会后,党员纷纷表示会以这次答题测试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学习常态化,坚持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不断督促自己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