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8日 17时13分作者: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本科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在A7- 504会议室开展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明洛主持。

会上,张明洛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把准中原更加出彩的前进方向。这次考察调研,正值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处在第一、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节点,总书记是追寻党的初心、革命先烈的初心而来,必将凝聚起亿万中原儿女砥砺前行的强大正能量。

张明洛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明洛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作风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要在深学细悟中抓落实,要在担当作为中抓落实,要在对标对表中抓落实。支部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各项学习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书写好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师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