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妙笔生花 致敬中国”主题美术作品展

2020年03月31日 10时59分作者: 浏览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引领师生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两个胜利”。日前,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和教学工作办公室共同倡议广大师生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创作疫情防控系列主题作品,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师生勇于担当和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

在学院教师张金峰的耐心指导下,学生们结合专业特色和专业技能,积极创作出了一批“妙笔生花 致敬中国”主题美术作品,他们用画笔赞美中国精神,致敬中国英雄,助力全国抗疫。作品包含“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保卫祖国,勇敢逆行”、“春暖花开,等你归来”四个系列。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上,凝聚的是学前师生对白衣战士的敬佩,对逆行英雄的祝福,对科学防控的重视,对抗疫必胜的信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学前师生将这些作品放到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在线展览,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致敬我们的时代先锋,致敬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