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考研信息交流会

2019年05月26日 17时34分作者: 文/王琼琼 杨紫涵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24日下午,我院在504会议室召开考研信息交流会。会议由李可欣老师担任主讲,18级专升本班考研同学参加。

李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选择院校、如何搜索考研信息、如何科学备考四个方面全方位呈现了考研的整个过程,强调一定要夯实专业基础,多下功夫在平日的学习。李老师为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正确的评估自己实力,从地域选择、学校选择、专业选择等角度选取切合实际的考研目标;二要准确、及时掌握报考学校的考研信息和考试动态,尤其是考试内容的变化;三要合理规划时间,做到有计划、有执行、有总结,保持沉着应对、淡定从容的心态;四要尽早熟悉报考学校的复试要求和信息,认真提早准备。同学们就存在的疑惑与李老师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考研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同时也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备战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