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期末美工作品展

2019年01月04日 10时45分作者: 张天微 浏览量:

缤纷的剪纸,奇妙的想象,灵活的手工……汇成了多姿多彩的美工小世界。1月3日,我院蓓蕾文化艺术节之美工作品展在学前大厅展出。一个个惟妙惟肖的作品,让冬日里的学前楼大厅变得更加光彩夺目,引得过往行人纷纷驻足。

作为我院实践教学团队蓓蕾“三团五社”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工社在纳新初始,我院同学便热情高涨。经过一学期的学习了解,美工社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与想象,结合学前专业特色,制作出了丰富多彩的美工作品。

回忆童年,畅想青春。多彩整齐的纸房子、摇荡的秋千、有趣的保龄球,可爱的佩奇一家等美工展览品无一不体现着青春活力。美工社同学将自己对童年的难忘记忆浓缩在这一件件有趣的作品上,追忆童年,畅想未来。美工社社长石德尚表示,手工品想象实践创作过程中一定要怀着童真的心态,反复揣摩,认真完善,才能更好地展现出作品的魅力。

我院蓓蕾文化艺术节之美工作品展览极大的增进了同学们对手工艺术品的了解,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审美能力与动手协调能力,陶冶情操,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德艺双馨”的全能型幼儿教师打下坚实基础。